ozozo

He was young, healthy, carefree, with nothing to fear.

©ozozo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黄ABO】在某晚自修结束后的冬夜

清水文,ABO背景,校园神奇设定


晚自修的下课铃一响,教室里呼啦啦一片拉开椅子的声音。黄少天戴好围巾,小心翼翼地把自己里三层外三层包好,才潇洒地拎起书包走出教室。

楼梯口涌出一批又一批的学生,有的人认识黄少天,打招呼“黄少!”有小姑娘看这个学长好看,也多看他几眼。只有熟人经过他,对他竖中指,黄少天笑嘻嘻地说,“对啊我就是等男朋友,有男朋友就是了不起。”

等了五分钟,没见喻文州下来。黄少天有些冷,这是他的体质带给他的毛病。教学楼还有一大批学生没有走掉,这时突然楼上爆发出一阵惊呼,震耳欲聋,声音传到一楼还有余响。

手机里喻文州给他发消息:“上来一下。”黄少天看了两三秒,才老大不情愿地把手机往口袋里一塞,搓了搓手,蹬蹬蹬上楼。

上楼正好撞见张佳乐风风火火往楼下跑,差点没撞他身上。黄少天闪身一避:“张佳乐你他妈知不知道我现在身体虚着呢不经撞!走路也能走得这么像脱缰的猪——”张佳乐回头一看是他,小辫子一甩,也嚷嚷起来了,“我就是去找你的,走走走跟我上去,出事儿了。”

上去以后喻文州正靠在走廊的栏杆上等他,大冬天就一件松松大大的冬季校服——他们冬季校服口袋里都能装水杯——下身穿件黑色紧身运动裤,包出了一个Alpha校草该有的感觉。不过其他人都在背对着黄少天,兴奋地看着对面的二教楼指指点点,不知道在看什么,就喻文州好像没什么兴趣,在找从楼梯口上来的黄少天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每次一见到喻文州,大脑首先会空白三秒,语言能力完全丧失,然后三秒以后又恢复过来。张佳乐把他往喻文州身上一拽,又很欢乐地说:“那我去找大孙了,我估计他这会儿在看他们班人录像呢。”黄少天本来就有点虚,根本没费多少力气就被喻文州接在怀里了,刚想起来,又感到喻文州双臂穿过他,把他轻轻松松搂在怀里,周围几个喻文州他们班的人闲暇之余往这边瞟了一眼,调侃喻文州:“兄弟,你们这回没有对面的人秀了吧!”

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不安分地动了一会儿,“什么事儿啊不就是对面那对小情侣在上演活春宫吗,”黄少天嗤之以鼻,“这种事你们班的人也稀罕。我刚下课等你的时候就看见了,不就对面吗,啊?”

这话说的,表面上看起来云淡风轻的,其实当时心里慌得不行。黄少天百无聊赖,就往对面瞄了一眼,这一看心理上就觉得自己有了点反应,又在危险期,心里急死了——喻文州怎么还不下来接他。

“不光是这个,”喻文州摸摸他的头,“是对面楼有Omega晚自修结束以后发情了,不过好在他有事先察觉,马上就通报了我们部,叶修他们提前上去把人弄走了。不过信息素还是不小心爆了一点,没有混乱就是了,影响大概就七八个人。我也基本算是马上就接到了这个消息,先和那几个部长把我们这栋楼的剩下的学生给检查了一遍,没有什么异常,然后把那栋楼暂时隔离了。”

“我好像就等了你五分钟,”黄少天挑起一根眉毛,“你们现在检查有没有异象发情已经这么高端了吗?”

“学校怕出事,现在就出事了。”喻文州把他的手攥在手里,又去搂他,黄少天拍开他的手,做了个鬼脸,眺望远处的小白楼。

“我就知道那栋楼容易出事,都是走关系进来的,”黄少天说,“那现在我们出的去吗?”

“出的去,我们能正常回寝室。”喻文州说,“我还得在这边再留一会儿,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,就让你上来了。”

黄少天想想也是,自己快发情期了,刚打完两根抑制剂,身体还虚着呢。要是那栋楼里有哪个Alpha在操场上突然发情了,自己又刚好路过,那就太刺激了。估计喻文州和他都得疯。

“可是那边他们都快负距离了!”黄少天看了一会儿,“哇文州——这么刺激都得上报纸了,什么什么知名高中AO突然集体发情在教室里做出不堪举动——”

“已经有医院的人去了,不用担心,”喻文州看了一眼对面——已经开始脱衣服了,又不太自然地低下头看手机,“唔,刚才叶前辈说基本上已经稳定下来了,说上面那一对还没有被分开只是想满足我们多看两眼的欲望。”

那对小情侣在最楼上的教室,灯光大开,肯定是有关部门负责人还没有及时赶到。但是这个不要脸的说话也太毒了!

“就是羡慕人家有对象他没有。”黄少天冷笑几声,“弱智。”

喻文州无奈地看着他。

“别看了。”他说,“看看我也行。”

黄少天好像没听到一样,背对着喻文州,又伸长脖子往那边看。喻文州想了想,压低声音说:“你再看我就把你掰过来亲你。”黄少天耳朵尖就红了,他转过头来,怒瞪喻文州,也压低声音气呼呼地捏了一把男朋友的脸:“我还气着呢,别以为这事儿你就能把今天中午揭过去!叫你中午被那个小姑娘表白!叫我跟你打招呼你不理我!”

“真没看到你。”喻文州摆出投降的手势,“满脑子都在想你,怕你马上发情期有什么事没有。结果今天晚上就有人出事了,当时也是第一反应想你,很害怕。”

“我不信你被表白的时候也在想这个,”黄少天被他说得又差点丧失语言能力,他咕咕哝哝地,又伸手去扯喻文州冬季校服里面卫衣的带子。这人怎么那么会说话,怎么那么就挑他心坎坎儿里的话降他!

“那好吧。”黄少天说。“那我就勉强原谅你了,不过我发情期你又不是不知道,也是巧了就是固定这几天,我抑制剂带了一打过来。”

喻文州笑盈盈地低头,咬了一口他的唇瓣,“我就是害怕,怕你发情了,我不知道,然后你出事了。因为你怎么样我都喜欢,而且喜欢得不得了,”他说,“别老是担心这担心那的。”

他想了想,又说,“其实我害怕的,可能更多的是,你发情了,我不知道用什么姿势,怎么弄才不会弄疼你。”

 


走在操场上的时候,黄少天脸色的温度还没降下来。

“你闭嘴,你不要说话。”黄少天说,手还被喻文州握在手里,“我什么时候想跟你说话了再跟你说话。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还是这么禽兽!”

“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。”喻文州道,“少天,这种想法对我来说,每次你来发情期的时候都会有。”

月明星稀,寒冷的风夹杂着一些水汽,在身畔拂过。操场上的小灯白晃晃的,把他们两个的身影拉得长。学生不少,往寝室走去,绝大多数在讨论今天晚上发生的事,黄少天也不知道那对情侣最后到底怎么样了。不过好像不太重要。

“什么时候下雪啊。”过了一会儿,他说,“虽然下了雪也不会铺满一整个操场,不过还是蛮好玩的,你还记得吗,去年冬天的时候——”

“我也想要下雪,”他男朋友说,“我还记得你非要在去年冬天下初雪的时候把初吻给我来着。”

“……喻文州,”黄少天感到自己好不容易褪下去的那一点温度回温,“到底谁快发情了?我跟你说你今天晚上非常不正常——”

然后黄少天在满腹羞耻和莫名其妙的甜蜜中,听到这个人说:“你有时候没多少安全感,少天。我想对你负责,所以才亲你,抱你,如果真的有那种你要让我负责的事,我想我求之不得。”

他认认真真地说。

求而不得的事,想爱一个人的心情,和你一起走过剩下岁月的渴望,全都交给这温柔的冬日的序曲好了。


END

评论(10)
热度(2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